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伟大指挥家之——富尔特文格勒(下)

伟大指挥家之——富尔特文格勒(下)

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富尔特文格勒进入了自己的晚期艺术生涯。他的音乐诠释中增添了更多的人文主义气质,对经典的诠释也更加深邃。除了与柏林爱乐乐团的密切合作外,他与维也纳爱乐乐团也联袂奉献了许多被后世奉为圭臬的传奇唱片,他的存在也为指挥艺术确立了一个难以逾越的丰碑。本期节目,著名乐评人柯辉先生继续与大家分享富尔特文格勒的指挥艺术。




嘉宾介绍

柯辉

中国瓦格纳协会秘书长,音乐自由撰稿人,北京音乐广播97.4《古典也流行》栏目特约嘉宾,中央广播电台106.6文艺之声古典音乐栏目顾问特约嘉宾。乐评人,文章发表于《新京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音乐周报》《高保真音响》《国家大剧院院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期刊》《中华文化画报》等报刊杂志。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