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瓦格纳的力量

瓦格纳的力量

2015年8月19日,指挥家张艺将执棒中国国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带来“瓦格纳的力量”音乐会,奉献鲜有上演的无词版《纽伦堡的名歌手》。作为十九世纪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巨匠之一,瓦格纳的音乐到底有怎样的魅力?歌剧的无词化尝试又取得了哪些成就呢?本期节目,指挥家张艺与乐评人也纳,带领大家感悟瓦格纳的音乐力量。




嘉宾介绍

张艺

中国著名指挥,现任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音乐总监,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常任指挥。1995年他率团赴马来西亚、新加坡演出大获成功,被新闻媒介赞为"灿烂的、不可思议的极具魅力的年轻的指挥家"。

也纳

著名乐评人,《舞台与生活》网站运营总监,《国家大剧院》杂志特约撰稿人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