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唱片赏析·郎朗在巴黎

唱片赏析•郎朗在巴黎

2015年9月,国际钢琴巨星、古典音乐频道推广大使郎朗发行了新唱片《郎朗在巴黎》,收录了肖邦的四首前奏曲,以及柴科夫斯基的钢琴套曲《四季》。巴黎是十八、十九世纪的欧洲文化中心,众多文化巨匠都曾在那里生活与创作,此次郎朗在著名的巴士底歌剧院与凡尔赛宫录制的新唱片,在演绎上有哪些特别之处呢?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了古典音乐推广人谢迪先生,与大家共同赏析这张精彩的唱片。




嘉宾介绍

谢迪

古典音乐推广人、填词人、资深唱片从业者。曾为流行音乐作词,也曾多年为《北京晚报》、《音乐周报》、《音乐爱好者》、《三联爱乐》、《高保真音响》、《钢琴艺术》撰写评论、专访文章,由其全案策划的EMI古典音乐中文引进版系列唱片畅销至今。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