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精彩国乐之——琵琶(上)

精彩国乐之——琵琶(上)

琵琶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乐器之一,以演奏技法丰富,戏剧表现力强著称。本期节目,青年琵琶演奏家于源春和大家一起走近琵琶这件乐器,并欣赏几首经典的琵琶独奏作品。




嘉宾介绍

于源春

中央民族乐团青年琵琶演奏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2012年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总冠军,她还在金钟奖、文华奖、台北协奏曲大赛等重大专业赛事中摘金夺银。近年来,她为推广琵琶传统文化,所推出的“新古典主义《琵琶行》”和“文武双全”两个系列琵琶独奏讲授型音乐会,已在全国各地举办十余场次。人个人专辑《源.春》《琵琶行》《天人合一》等作品获得音乐界和社会公众的崇高评价,是当代国内外乐坛备受赞誉的青年国乐演奏家。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