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南半球之声”悉尼交响乐团音乐会

“南半球之声”悉尼交响乐团音乐会

2017年9月16日,悉尼交响乐团将音乐总监大卫·罗伯森执棒下,携手日本著名小提琴家宓多里在国家大剧院带来一场交响乐音乐会,上演来利盖蒂、柴科夫斯基、普罗科菲耶夫的经典名作。本期节目,著名乐评人曹利群先生和大家一起预览这场精彩的演出。




嘉宾介绍

曹利群

曾任古典音乐评论杂志《爱乐》主编。出版有音乐散文集《永远的珍藏》《历史旁的花园》《五音不全》《肖邦不住17号》,《灯塔的光:一个世纪的回声》《慢慢天明》等作品。有译著《梅纽因访谈录》《如何听懂音乐》《亲爱的阿尔玛》(合译)《歌剧》(合译)。长期致力于古典音乐的传播与推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地的大学、书店、剧院和其他场所,做过多场古典音乐讲座。最新编著《缺失的档案:顾圣婴读本》。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