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艺堂课-克利夫兰管弦乐团为什么不容错过?

艺堂课-克利夫兰管弦乐团为什么不容错过?

2019年4月12-13日,享誉世界的“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克利夫兰管弦乐团将在音乐总监弗朗茨·威尔瑟-莫斯特大师的执棒下首度造访国家大剧院,这也是乐团暌违北京舞台21年后的再度回归,无疑值得乐迷们期待。本期艺堂课,著名音乐学者王纪宴为大家解读克利夫兰管弦乐团的悠久历史和艺术特色,前瞻两场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出!




嘉宾介绍

王纪宴

著名乐评人、音乐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副研究员。曾为《人民音乐》、《留声机》、《爱乐》、《高保真音响》、《乐器》等音乐杂志及《文艺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音乐周报》等撰稿,担任中央电视台“音乐厅”栏目撰稿及主持人。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