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景谈歌剧《骆驼祥子》

国家大剧院2014年全新制作的原创歌剧《骆驼祥子》即将在6月25日和观众们见面。这部改编自著名作家老舍的同名小说的歌剧也成为今年国家大剧院歌剧节的一大亮点。本期节目,作曲家郭文景先生做客聊天室,和大家聊聊《骆驼祥子》创作的故事。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郭文景

郭文景,我国当代作曲家。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纽约时报》曾把他称为“惟一未曾在海外长期居住而建立了国际声望的中国作曲家”。郭文景是“政府津贴”获得者,还获得过“国家教育成果一等奖”、“宝钢教育奖”、“杨雪兰”、“傅成贤”奖金和“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文化部优秀专家”、“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文联世纪之星”、及“中国百名优秀艺术家” 等荣誉称号,并入选中宣部首批“四个一批”人才工程。

最佳“音乐虫”评选

音乐虫聊天室邀请您评选出您最喜欢的“音乐虫”。如果您喜欢本期嘉宾的点评和讲解就为他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