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张国勇执棒下的拉赫玛尼诺夫

张国勇执棒下的拉赫玛尼诺夫

2014年7月4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又将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指挥家张国勇将携手俄罗斯钢琴大师加夫里洛夫为大家带来一场以拉赫玛尼诺夫作品为主题的音乐会。本期节目,张国勇先生做客聊天室,和大家聊聊他心中的拉赫玛尼诺夫。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张国勇

中国著名指挥家,1983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1987年被莫斯科国立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授予音乐博士学位。先后师从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黄晓同教授和俄罗斯著名指挥大师罗日杰斯特文斯基。现任上海歌剧院艺术总监,上海音乐学院教授、指挥系主任。他的指挥风格简明自然富有灵性,如火的激情与深刻的理性浑然天成,极具艺术张力。2006年应邀担任第八届西班牙卡达喀斯国际指挥大赛评委。

相关音乐

最佳“音乐虫”评选

音乐虫聊天室邀请您评选出您最喜欢的“音乐虫”。如果您喜欢本期嘉宾的点评和讲解就为他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