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郝维亚谈瓦格纳和《漂泊的荷兰人》

郝维亚谈瓦格纳和《漂泊的荷兰人》

瓦格纳歌剧《漂泊的荷兰人》将作为“2012年国家大剧院歌剧节”的开幕大戏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让我们与歌剧专家郝维亚先生一起了解瓦格纳,还有他里程碑式的歌剧作品《漂泊的荷兰人》。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郝维亚

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1989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于吴祖强教授博士班,现任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作曲教研室主任。 近年来创作了大量的音乐作品,包括乐队作品、室内乐作品、舞剧、音乐剧、影视作品、广告音乐等,是迄今为止全世界第三位歌剧《图兰朵》的续写者,也是首位续写《图兰朵》的中国作曲家。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