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四月精彩先听为快

四月精彩先听为快

四月,威尔第的歌剧《奥赛罗》将开启大剧院第五届歌剧节的序幕;两支欧洲劲旅: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和慕尼黑爱乐乐团也将在大剧院音乐厅一展纯正的德国乐团风采;而年逾八旬的钢琴泰斗约尔格•德穆斯将带来国家大剧院的首次独奏音乐会……四月还有哪些演出值得期待?请听我们为您盘点大剧院四月的精彩演出。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徐尧

音乐发烧友、评论人、专栏作者,中国瓦格纳协会副秘书长。为《音乐周报》、《新京报》、《京华时报》等长期撰写音乐评论文章,在《经济观察报》、《都市快报》开设音乐专栏,在北京文艺广播多次担任古典音乐类栏目嘉宾。

相关曲目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