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五月精彩先听为快

五月精彩先听为快

即将到来的五月份是大剧院一年中演出项目最为密集的月份之一。大剧院一年一度的歌剧节和五月音乐节在这个月“狭路相逢”,争相挑动着乐迷们的味蕾。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国家大剧院演出部的任小珑副部长跟您聊一聊大剧院五月份都有哪些精彩的音乐舞蹈类演出安排。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任小珑

国家大剧院演出部副部长、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总经理。1998年获得山东大学大众传播与社会学学院信息管理系文学学士,并于2012年获得英国华威大学文化政策与表演艺术学院的创意与传媒企业管理硕士学位。在进入国家大剧院之前,曾先后服务于国家文化部、北京奥组委,并曾担任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处长、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文化活动及庆典仪式团队副总经理等职务。对国家大剧院的音乐类演出业务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曲目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