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走近歌剧巨星弗莱明

走近歌剧巨星弗莱明

提到蕾妮•弗莱明这个名字,如今的歌剧爱好者几乎无人不知,5月12号,这位备受追捧的美国女高音将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她的个人独唱音乐会,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来自台湾的女高音演唱家张佳慧女士,带我们一起走近这位歌剧名伶。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张佳慧

女高音歌唱家。先后在国立罗马音乐学院Santa Cecilia,以及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就读。师承著名意大利国宝级男中音Aldo Protti。除了在世界许多国家的大型演出中担任女高音独唱以外,还曾担任维也纳雷协悌兹基国际音乐学院经理,雷协悌兹基国际钢琴大赛行政总监,和"台北欧洲音乐学院"总监等职位。

相关曲目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