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维瓦尔第的《四季》

维瓦尔第的《四季》

如果要列举出全世界范围内流传最广的巴洛克作品排行榜,意大利作曲家维瓦尔第的小提琴协奏曲《四季》一定名列前茅。这部几乎传遍大街小巷的作品为何有如此的魅力?本期节目,中央音乐学院沈凡秀教授做客聊天室,讲述巴洛克时期的小提琴协奏曲,并与大家一起赏析这部经典的《四季》。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沈凡秀

羽管键琴家,管风琴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作为国家大剧院管风琴的首演者,在国家大剧院开幕音乐会、2008新年音乐会、管风琴周、交响乐之春等活动中担任管风琴独奏。在捷杰耶夫、小泽征尔、阿什肯纳齐、普拉松等大师的指挥下,与俄罗斯马林斯基乐团、欧盟青年交响乐团、赫尔辛基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奏管风琴交响乐作品。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堪培拉剧院举行管风琴独奏音乐会,成为首位应邀在此皇家剧院举行管风琴音乐会的中国音乐家。

相关曲目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