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全城漫步 聆听经典

全城漫步 聆听经典

夏日就该是徜徉在美妙音乐海洋的季节。从7月23日开始连续六个夜晚,BBC音乐会管弦乐团、北京交响乐团和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将相继在国家大剧院带来轻松休闲、悦耳动人、各具特色的“漫步经典”音乐会。本期节目,著名乐评人张克新先生做客聊天室,和大家一起抢先预热今年大剧院“漫步经典”音乐会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张克新

乐评人、艺术家代理人。1999年与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北京如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7-2008年,曾任北京2008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音乐工作室国际联络总监。2010-2011年,担任电影《山楂树之恋》和《金陵十三钗》的音乐制作经理。经常为《爱乐》杂志、《留声机》杂志中文版、《歌剧》杂志、《影响》杂志、《音乐爱好者》杂志,以及《北京青年报》、《音乐周报》等报刊撰写乐评或编译国外文章。入选了由京沪两地40人撰写的《中国乐评人手记》一书。

相关曲目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