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歌剧《费加罗的婚礼》赏析

歌剧《费加罗的婚礼》赏析

歌剧《费加罗的婚礼》被誉为是莫扎特喜歌剧作品中的巅峰之作,莫扎特用他富有魔力的音乐将紧凑的剧情、欢乐诙谐的场面与剧中每个人物性格的刻画完美结合,使得这部歌剧成为音乐史上最成功的喜歌剧之一。本期节目,乐评人许渌洋和大剧院文案策划项目人温天一做客聊天室,与大家一起赏析这部经典歌剧。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许渌洋

乐评人、自由撰稿人,目前担任北京国家大剧院特约评论员工作,14岁起在三联《爱乐》杂志发表评论文章,多年来为《爱乐》、《音乐爱好者》、《歌剧》、《中国文化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周末画报》等报刊撰文。

温天一

国家大剧院品牌中心文案策划组项目人。 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与香港中文大学跨文化研究专业毕业,先后获得学士与硕士学位。 曾在《北京日报》、《中国文化报》、《国家大剧院院刊》、《京华时报》等发表评论文章。

相关曲目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