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歌剧《阿依达》赏析

歌剧《阿依达》赏析

2015年1月24日,国家大剧院今年全新制作的意大利作曲家威尔第的经典歌剧《阿依达》即将与观众们见面。《阿依达》向来以恢宏的场面和迷人的东方风情著称,剧中的《凯旋大合唱》、《凯旋进行曲》更是脍炙人口世界名曲。本期节目,著名的歌剧音乐指导黄小曼老师和大家一起赏析这部经典名作。




嘉宾介绍

黄小曼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奏员,我国著名歌剧音乐指导。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专家”特殊津贴。2000年任中央歌剧院副院长,2002年开始,连续五届担任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美声组、合唱组评委。 在四十年的艺术生涯中,排演过几十部中外歌剧,熟悉歌剧的全部制作过程,并在多部歌剧和重大音乐活动中任音乐指导和艺术总监。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