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九月精彩先听为快

九月精彩先听为快

2015年9月,国家大剧院自制歌剧《参孙与达丽拉》即将盛大首演;指挥大师捷杰耶夫将率领马林斯基交响乐团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联袂奏响不朽经典;两位钢琴名家尼尔森•弗雷尔与斯蒂芬•霍夫也将带来精彩的独奏会;国家大剧院的“老朋友”、指挥大师郑明勋执棒“亲兵”首尔爱乐乐团再度归来。本期节目,著名乐评人王纪宴与大家一同前瞻国家大剧院九月份的精彩演出。




嘉宾介绍

王纪宴

著名乐评人、音乐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副研究员。曾为《人民音乐》、《留声机》、《爱乐》、《高保真音响》、《乐器》等音乐杂志及《文艺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音乐周报》等撰稿,担任中央电视台“音乐厅”栏目撰稿及主持人。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