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伟大指挥家之——伯恩斯坦(下)

伟大指挥家之——伯恩斯坦(下)

拥有极强人格魅力的伯恩斯坦,在与纽约爱乐乐团的默契合作之外,还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等欧洲顶级乐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奉献出众多艺术精品。对作曲家马勒的敬仰与认同,使得他诠释的马勒作品独到而精湛;一部无比成功的《西区故事》又给伯恩斯坦带来怎样的烦恼呢?本期节目,著名乐评人柯辉先生继续与大家分享伯恩斯坦的音乐人生。




嘉宾介绍

柯辉

中国瓦格纳协会秘书长,音乐自由撰稿人,北京音乐广播97.4《古典也流行》栏目特约嘉宾,中央广播电台106.6文艺之声古典音乐栏目顾问特约嘉宾。乐评人,文章发表于《新京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音乐周报》《高保真音响》《国家大剧院院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期刊》《中华文化画报》等报刊杂志。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