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云赏乐——古典精神:吕嘉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演绎贝多芬

云赏乐——古典精神:吕嘉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演绎贝多芬

2020年国家大剧院线上系列音乐会与观众们见面以来,一直持续得到广大观众的热情支持。古典音乐频道特别策划“云赏乐”系列节目,邀请著名音乐评论家陈立与您共赏这一系列音乐会的精彩瞬间。本期节目,我们共赏“古典精神”音乐会。




嘉宾介绍

陈立

古典音乐评论家。陈立出身音乐世家,有丰厚音乐底蕴和知识,对西方古典音乐有广泛与深入的研究。陈立曾在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作30年,并担任许多专业音乐杂志的主编、编委及国内十几家主流媒体的古典音乐评论主笔,发表音乐类文章千余篇。陈立在电台、电视台主持了近20年的古典音乐节目,担任“奥地利萨尔茨堡音乐节”、“奥地利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等众多国际大型音乐会现场转播主持人。陈立对古典音乐的深入了解,确立了他在专业领域的权威地位,他的评论文章引导着古典音乐消费趋向,英国EMI唱片公司特聘陈立为中国区音乐顾问。

观看演出视频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