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精彩先听为快

2014年1月,指挥大师祖宾•梅塔将携西班牙瓦伦西亚皇后歌剧院交响乐团到访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形象大使、钢琴家郎朗将再度携手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带来重量级演出;指挥家斯拉特•金将带领法国里昂国立管弦乐团带来浓郁法兰西浪漫风格的精彩音乐会;英国NBT芭蕾舞团也将以芭蕾舞剧《仲夏夜之梦》作为献给中国听众的新年大礼;列宾、宁峰、吕思清三位享誉世界的小提琴名家也将搭档国内一流交响乐团亮相国家大剧院;更有多场丰富多彩的新年音乐会与听众见面。本期节目,乐评人王纪宴做客聊天室,和大家分享即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精彩演出。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王纪宴

著名乐评人、音乐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副研究员。曾为《人民音乐》、《留声机》、《爱乐》、《高保真音响》、《乐器》等音乐杂志及《文艺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音乐周报》等撰稿,担任中央电视台“音乐厅”栏目撰稿及主持人。

相关曲目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