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歌剧节盛大启航

2014年3月至7月,一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歌剧节如约而至,一场跨越春夏的歌剧盛事即将拉开大幕。本次歌剧节期间,一系列重量级演出将登上大剧院的舞台,从与马林斯基剧院联合制作的《奥涅金》到大剧院自制的《茶花女》,从原创歌剧《骆驼祥子》到复排经典《纳布科》,亮点不断。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国家大剧院剧目制作部部长韦兰芬女士,为我们导赏即将到来的2014歌剧节。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韦兰芬

国家大剧院剧目制作部部长。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部计划管理处副处长,开幕式创意制作协调人。 2008年获洛克菲勒基金亚洲文化基金会(ACC)中美文化交流奖学金,赴纽约林肯艺术中心访学。2009年负责国庆天安门联欢晚会文艺演出的制作和运行;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室外演出激光表演执行制作人; 2011年加盟国家大剧院,在大剧院自制歌剧如《塞维利亚理发师》、《漂泊的荷兰人》等多个项目中担任执行制作人。

相关音乐

最佳“音乐虫”评选

音乐虫聊天室邀请您评选出您最喜欢的“音乐虫”。如果您喜欢本期嘉宾的点评和讲解就为他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