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十月精彩先听为快

十月精彩先听为快

金秋十月,大剧院将隆重推出新制作歌剧:多尼采蒂的《唐•帕斯夸莱》;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将再次来京献声;法国钢琴家皮埃尔-劳伦•埃马德将带来一场穿越古今的独奏音乐会。此外,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以及斯图加特室内乐团也将荣登大剧院上演一系列德奥经典。本期节目,音乐学者王纪宴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国家大剧院2014年10月的精彩演出曲目。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王纪宴

著名乐评人、音乐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副研究员。曾为《人民音乐》、《留声机》、《爱乐》、《高保真音响》、《乐器》等音乐杂志及《文艺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音乐周报》等撰稿,担任中央电视台“音乐厅”栏目撰稿及主持人。

相关曲目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