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英伦交响来袭

英伦交响来袭

在大名鼎鼎的伦敦爱乐乐团和伦敦交响乐团先后光临北京之后,又一支来自伦敦的世界交响劲旅英国爱乐乐团也将于4月5日在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的率领下访问国家大剧院。本期节目,让我们跟随指挥张艺、乐评人许渌洋走近这支乐团,感受经典的英伦交响风。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张艺

中国著名指挥,1995年他率团赴马来西亚、新加坡演出大获全胜,被新闻媒介赞为"灿烂的、不可思议的极具魅力的年轻的指挥家"。在中国首次指挥演出了斯特拉文斯基的《一个士兵的故事》、叶小钢的《马九匹》和陈其钢的《道情》等作品。现任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音乐总监,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常任指挥。

许渌洋

乐评人、自由撰稿人,目前担任北京国家大剧院特约评论员工作,14岁起在三联《爱乐》杂志发表评论文章,多年来为《爱乐》、《音乐爱好者》、《歌剧》、《中国文化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周末画报》等报刊撰文。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