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悲情《托斯卡》

悲情《托斯卡》

歌剧《托斯卡》演绎了一段政治、宗教、阴谋与爱情错落交织的悲剧爱情故事。本期节目中,《中国日报》的著名评论人周黎明与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的张佳林老师做客音乐虫聊天室,以《托斯卡》为例,告诉大家如何欣赏意大利歌剧。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周黎明

著名评论人。《中国日报》、《看电影》、《名Famous》等报刊的专栏作家。从事中英文双语写作,以文化评论(尤其是影评)著称。曾出版15种中英文著作,其中《你的,大大的坏》、《莎乐美的七层纱》、《好莱坞启示录》获得较大影响。

张佳林

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讲师。1999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获学士学位。作为现今中国最知名的合作钢琴家之一,他已经与许多世界顶级华人歌唱家合作音乐会百余场,被评论誉为“能跟善带”、“音色优美”、“具有国际级水准的声乐伴奏家”。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