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漫步经典:“祖国颂”音乐会实况录音

漫步经典:“祖国颂”音乐会实况录音

在音乐史上,许多作曲家创作了很多优秀的音乐作品来表达对祖国的歌颂和热爱。7月4日,新锐指挥家陈康明携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为大家献上了一场主题为“祖国颂”的音乐会。本期节目,我们邀请乐评人许渌洋跟大家一起欣赏这场音乐会的实况录音。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许渌洋

乐评人、自由撰稿人,14岁起在三联《爱乐》杂志发表评论文章,多年来为《爱乐》、《音乐爱好者》、《歌剧》、《中国文化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周末画报》等报刊撰文。其音乐评论鲜辣活泼,风格多样,深受好评。近年来积极推动古典音乐普及工作,是音乐虫聊天室的常客。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