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波利尼的钢琴艺术

波利尼的钢琴艺术

意大利钢琴大师毛里奇奥·波利尼大师将在10月17日再次莅临国家大剧院,这位让乐迷们为之疯狂的钢琴界泰斗级人物将为中国的观众带来全场贝多芬钢琴奏鸣曲的精彩演出。本期节目,康宁和柯辉做客音乐虫聊天室,和朋友们一起走近这位钢琴大师,揭秘他的钢琴艺术。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康宁

毕业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多年从事古典音乐演出策划与推广普及工作。著有国家大剧院音乐讲堂丛书《钢琴欣赏十八讲》。

柯辉

著名乐评人,中国瓦格纳协会会长。曾在《国家大剧院院刊》《高保真音响》《新京报》《京华时报》《音乐爱好者》发表大量乐评文章。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