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贝多芬的钢琴奏鸣曲(下)

贝多芬的钢琴奏鸣曲(下)

贝多芬的钢琴奏鸣曲创作贯穿他的一生,主要可以分为三个创作时期。本期节目,张佳林老师将按照三个不同的时期与朋友们一同赏析贝多芬非常著名的“悲怆”、“月光”、“华尔斯坦(黎明)”、“热情”等钢琴奏鸣曲,您还将欣赏到钢琴大师们对这些名曲的经典演绎。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张佳林

合作钢琴家、自由撰稿人。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钢琴伴奏及艺术指导教研室主任。与许多世界顶级华人歌唱家合作音乐会数百场;是“基因”钢琴三重奏组( DNA Trio)的创始人之一;在北京、上海的各类音乐报刊、杂志上发表音乐评论、杂文百余篇;策划多场兼顾学术性和欣赏性、富于新颖创意的音乐会及讲座,并经常在电台、电视台担任音乐普及节目的主讲嘉宾。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