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美国芭蕾舞剧院巡礼

美国芭蕾舞剧院巡礼

美国芭蕾舞剧院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五大芭蕾舞团之一。下周,这支有着芭蕾“梦之队”之称的舞团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经典舞剧《天鹅湖》和富有美国特色的《经典节目荟萃》两场精彩表演。本期节目,乐评人许渌洋和国家大剧院的项目负责人王畅做客音乐虫聊天室,与大家一起巡礼这支世界名团。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许渌洋

乐评人、自由撰稿人,目前担任北京国家大剧院特约评论员工作,14岁起在三联《爱乐》杂志发表评论文章,多年来为《爱乐》、《音乐爱好者》、《歌剧》、《中国文化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周末画报》等报刊撰文。

王畅

国家大剧院品牌中心舞蹈类演出宣传负责人,自国家大剧院开幕来,参与到众多国内外舞蹈演出团体的宣传工作中,包括芭蕾舞、现代舞、中国舞等。如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美国芭蕾舞剧院、德国汉堡芭蕾舞团、玛莎·葛兰姆现代舞团、何塞·利蒙现代舞团等。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